【图】鹅蛋脸好看吗   这里告诉你答案

2017/8/1 21:52:21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好看吗鹅蛋脸好看不
很多大美女都是鹅蛋脸,比如说像范冰冰,是个大美女吧,所以说鹅蛋脸的女生都长得很好看。那么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鹅蛋脸,鹅蛋脸大多数是天生的。

鹅蛋脸和瓜子脸相比,没有瓜子脸怎么尖的下巴。但是一般儿大脸的人的额头都是适中的,宽度不会太宽,但是也不会太差,刚刚好让人觉得看起来很舒服,鹅蛋脸的下巴虽然不是很尖,但是也不会很肥,只能说比较圆润,让女人看起来线条很流畅,很自然。

这可能也算是一种优势吧,毕竟有些人的瓜子脸看起来不是很自然,有点样,让人觉得是整形

那么如何才能拥有鹅蛋脸呢?其实即使你不是天生的鹅蛋脸,只要你的骨头比较正常,不像国字脸那样,那么你还是有机会可以成为鹅蛋脸的。

可以经常按摩你的脸部,使你的脸部更加的瘦,当然要控制好力度,在按摩脸部的时候要两边一起用力均匀,否则会造成左右不协调的后果,这样就不会很好看。当然,如果你是圆脸,要想成鹅蛋脸,那是有很大的难度的。

从面相的角度来说,鹅蛋脸是比较有福气的一种脸型,鹅蛋脸的人一般财运都是很不错的。因为手上有足够的基金,使得他们在事业上也可以得到很好的发展,所以不要轻易的小看了当年的女生,她们不仅外表长得好看,而且也十分的有能力也能开创好自己的事业。

如果你想追鹅蛋脸的女生的话,你先要充实你自己心里自己更加的有能力,这样才能配得起他们,否则你只能做他们的下属或者是备胎。不过你倒是可以在外形上做一些准备,鹅蛋脸的女生还是比较看颜值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