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卖萌苹果头男生怎么扎  搞怪清新凸显帅气十足

2017/8/2 12:07:13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男生越来越重视打理自己的社会里,发型自然就是重中之重了。男生可以修理的发型其实有很多种,今天主要介绍的就是苹果头的扎法了,你可以尝试着学一下。

萌萌哒的苹果头,不仅受到女孩子们的追捧,现在男生中间也开始流行哦。特别是在男明星之间,领先刮起了这股苹果头的潮流之风。它不仅糅合了时下流行的卖萌元素,也成为了人们夏季的清凉神器,不仅个性而且够酷,走到哪里都会受到人们的瞩目。所以想要扎苹果头的男生快看过来,我们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苹果头的简易扎法,让你轻松就能学会。

首先我们先将前面的头发全部梳到后面去,露出额头,然后把头发在头顶上扎起一个小马尾,再把马尾对着再扎一圈,注意不要太紧哦,要让马尾有自然蓬松的感觉,也可以用手去调整马尾的形状,就可以凸显一个人精神干练的气质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款发型适合的是头发比较长的男性,才能扎起来,短头发的男性就不要尝试了。

在头顶扎好之后,后面的头发就是一个自然披散的状态了。男生往往追求简单,所以头顶的马尾用一个橡皮圈扎起来,再用一些细碎的头发将发圈遮盖住就好了。到这一步,整个发型可以说已经大功告成了。这款发型是不是非常简单呢?所以在男女明星之间还这么火爆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看了这个教程,你有没有学会呢?多多尝试一些不同的风格,不仅会给你自己和他人带来新鲜感,而且合适的发型也会让你整天都处于一种好心情之中,所以赶快来试一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