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体隆鼻恢复期多久 几个事项教你术后如何护理

2017/8/2 20:27:1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恢复期多久隆鼻的护理
对于脸上鼻子扁平的妹子来说,拥有一个俏挺的鼻子是她们梦寐以求的事。因此,假体隆鼻成为了现下倍受妹子欢迎和热爱的原因之一。那么问题来了,它的恢复期是多久呢?

作为当下流行的假体隆鼻,可是拯救了不少因为鼻子扁平而一直苦恼的妹子们。但是,假体隆鼻可不只有手术怎么简单的,术后稍微恢复期和护理也是至关重要的,它关系着你术后能不能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型。因此,今天教你如何护理可以尽快恢复。

假体隆鼻的恢复期

假体隆鼻其原理是在鼻子上用一些组织来垫高鼻梁,以达到鼻子坚挺的效果。

当然,凡是手术都会有个术后的恢复期。一般隆鼻手术后会有两天的快速肿胀,到第三天才会快速消掉了,4天到30是逐渐消肿期,大概在一个月后就是基础的恢复期了。

肿胀期的护理因此,在这期间可以采用冰袋敷的方式来护理,因为鼻子的肿胀是因为血管组织的受损,用冰敷可以达到缓解疼痛的效果。但还要注意的是不能做激烈的运动,以防鼻子碰到,引起变形。

肿胀期的护理

因此,在这期间可以采用冰袋敷的方式来护理。

因为鼻子的肿胀是因为血管组织的受损,用冰敷可以达到缓解疼痛的效果。但还要注意的是不能做激烈的运动,以防鼻子碰到,引起变形。

假体隆鼻的恢复期

假体隆鼻其原理是在鼻子上用一些组织来垫高鼻梁,以达到鼻子坚挺的效果。

当然,凡是手术都会有个术后的恢复期。一般隆鼻手术后会有两天的快速肿胀,到第三天才会快速消掉了,4天到30是逐渐消肿期,大概在一个月后就是基础的恢复期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