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眉粉不上色的原因 画出女人味十足的眉毛

2017/8/3 11:22: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眉毛可以直接体现出一个人的精神面貌。那么眉毛天生就没有长好的人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好的办法就是学会画眉毛。

每个人都会因为个人的特殊原因而有着不同的审美,每个人从一出生开始就不能自己决定自己的长相,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我们对于美的追求。眉毛是一个非常微妙的部位,一个好的眉毛可以直接体现出一个人的精神面貌,在各种不同的场合还可以起到加分的效果。

很多人对于眉毛的画法都有着自己的见解,但是不管社会潮流怎样变迁,适合自己的眉形才是美丽时尚的打扮。眉毛对于大部分的新人来说,都是一种无法忘怀的恐惧。因为很大一部分的人在画眉毛的时候掌握不了力度,将自己活生生的画成了蜡笔小新。

在这里,小编要想各位隆重的介绍眉粉。对于手残党和新手来说,眉粉是你的不二之选。不仅仅可以让你更好的画出喜爱的眉毛,还不至于让你成为一个蜡笔小新。眉粉大的亮点也在此,它不会像眉笔那般,一用力就全盘皆输。

眉粉固然是好的,但是很多人都发现了一点,眉粉非常难以上色。其实眉粉难易上色的原因有很多,今天小编将会一一击破,让各位爱美丽的小仙女们都可以拥有完美的眉毛体验。首先需要确定的是自己所需要的眉形,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画眉工作。

有些人天生就属于油性皮肤,这样的皮肤非常的令人烦恼,无论是什么样的妆容,在油性皮肤的统治之下,存活率都非常低。因此眉粉不上色的原因之一,自然是有着妆容杀手的油性皮肤。为了让眉毛更好的上色,油性皮肤的人可以选择在化妆之前做好打底工作,尽量将自己的皮肤和毛孔清理干净,让其可以清爽的上妆。

之后便需要在画完眉毛之后进行定妆的步骤,大多数的人在画完眉毛之后就不了了之,这也仅仅只是针对于大部分的普通肤质。如果你的肤质属于大油田一般的油腻,就必须要比其他人多付出一些努力。在画完眉毛之后,用质地较为清爽的控油散粉,将整个眉毛都均匀的撒上,可以很好的控制出油状况,让眉毛的妆容更加持久。

眉粉不上色不单单只是肤质的问题。经过长年累月的妇女经验得出,眉粉不上色,很大程度上都和眉粉刷有联系。现在的眉粉盒里都会附赠一个迷你小刷子,但往往这些刷子非常的简单粗糙,让眉粉难以附着在眉毛上。

建议女性在购买眉粉的时候可以顺带看一下眉粉刷,合适的刷子会给妆容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小编比较推荐斜边的眉粉刷,这样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自己刷眉的过程,还可以将眉头部分画得更加的精致,让你的眉毛散发出自信光彩。

当然,很多眉粉也会有着自身的原因。先不要在意眉粉在价格上的差距,并不是价格越高的眉粉,质地就越好。很多大牌的眉粉上色程度远远比不上小众品牌。因此在购买眉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眉粉的粉质,可以先在试用产品上体验一番。

如果已经购买了不好上色的眉粉,也没有关系。在我们画眉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在刷子上沾水,之后用手将刷子捏一捏,可以让水分布更加的均匀。沾了水的刷子画眉,可以让眉粉更加容易上色。当然也可以用护手霜或者是保湿乳液来代替水,都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