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精油怎么用 几个方法让你拥有高挺鼻梁

2017/8/3 19:0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精油隆鼻护理
如果你选择采用隆鼻手术打造立体五官,在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保养。但是隆鼻精油并没有挺鼻的功效,它只有一半的修复肌肤、淡化痘印、消炎镇痛等功能。

大部分亚洲人的五官都普遍偏于平淡,缺乏立体感。没有深邃的眼窝也没有高挺的鼻梁,和西方人相比略显平庸。因此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利用化妆技术或者整容手术来凸显脸部饱和度。

但是对于隆鼻,因为个人体质原因,可能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即使做了修复手术,对很多人来说依旧是一件劳心劳力的事情。因此,隆鼻精油成为了大家的首要选择,用来改善挺鼻手术之后的护理。

那么,对于这种精华液究竟究竟有没有效果呢?究竟能不能代替手术操作,达到挺立鼻梁的效果呢?其实不然,很多人都会以为只要用了这种产品就可以变得美美的。但是它只能对术后的鼻子进行修复改善,并没有让鼻子高挺的功效。

一般情况下,如果做完手术之后,肌肤出现了发炎、红肿甚至溃烂等后遗症,医生都开一些内含甲壳Gas原分子微量成分的隆鼻精油,进行术后涂抹护理。让鼻子里的植入假体垂直方向扩张,保持鼻梁的挺直。

大部分精油只有简单的护理保养功能,比如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茶树精油等等,它们可以有效去除痘痘、粉刺、斑点甚至肌肤损伤。其中添加薰衣草浓缩液的产品搭配珍珠粉使用的话,只要早晚勤加按摩,敷脸,具有极为强大的祛痘印作用和淡化色素的妙处。

但是如果是长期顽固的痘痘肌,建议可以配合一些具有消炎镇痛功能的洋甘菊、当归、VE等成分,达到的效果更佳。每个人的五官大小比例,面部整体轮廓都不一样。因此进行隆鼻手术之前,一定要做好咨询分析方案,将每一个细节都要处理清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