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贴久了会变成双眼皮 几大注意避免眼睛变形

2017/8/4 20:32:1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拥有一双水灵灵的双眼皮大眼睛,不少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用贴双眼皮贴这个简便的方法。但是并不是长期坚持下来,我们的眼睑就会发生褶皱,形成双眼皮的。

拥有一双美丽晶莹的大眼睛,可以让整个人的的气质和灵气提升几个度。水灵灵的大眼睛,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是极好的。因此很多单眼皮的女性都会选择比较简单并且便宜的方法——贴双眼皮来把自己的眼睛人工撑大,并且渐渐把小眼睛双眼皮大眼睛。但是,长时间坚持下来,我们的单眼皮能否变成双眼皮皮?首先我们要知道究竟什么是双眼皮。

总而言是,是因为上眼睑的上睑肌纤维收缩了肌肉从而形成一层褶皱。这是遗传基因锁决定的。单眼皮因为没有上睑肌附着,无法形成褶皱。这就是两种眼皮的具体区别。

因此通过强迫性的黏贴表皮肌肤,是不可能使上眼睑纤维上提的,时间再久也无法达到定型的效果。此外,眼部周围的肌肤是非常脆弱的,如果长期使用胶贴,既有可能会造成肌肉松垮,上眼睑下垂。

还会让表皮的黑色素沉积,加快细胞老化。如果后期想要用割双眼皮美容手术矫正的话,就难上加难了。术后做出来的效果也是差强人意。在日常护肤过程中,在揭开眼皮贴的时候,一定要用卸妆水,轻轻擦掉残留胶水。

另外,为了防止眼部肌肉的松弛下垂,建议要经常使用眼霜或者精华液涂抹。在粘贴的时候,先比较一下自己眼线的长短,用专用的小镊子选择使用的眼皮贴轻轻粘在眼皮上。随后用镊子的另一端轻轻压紧,这一环节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翘出来了就显得尴尬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