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后遗症 做好术后护理安心做电眼美人

2017/8/6 16:07:3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天生单眼皮的少女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来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美,双眼皮的魅力在于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有大而有神。那么今天就来看看双眼皮手术后遗症及护理知识吧。

眼睛是人体中相对脆弱的一个身体部位,对它,我们不得不小心翼翼,照顾有加。在眼睛上动刀子听起来是一件难以置信的事,但是随着医学进步,许多妹子会选择去做双眼皮手术,改善疲沓无神的双眼,想要看起来更加迷人。那么做的双眼皮手术之前需要了解手术风险和注意事项,即便是现下技术非常成熟的双眼皮手术也有留下后遗症的可能。

双眼皮术后可能导致的后遗症有哪些呢?在进行手术之前,医生会对你的皮肤和眼部进行考量,不同的人做手术的效果和可能会产生的问题都不同,一切都要以专业医生的诊断为准。

第一,术后可能会产生感染,感染严重的会引起眼部疾病,伤害人体。第二 ,从美观的角度讲,根据眼部皮肤和个人恢复状况不同,有的会造成的弧度不流畅,不对称,睑外翻等情况。

判断双眼皮手术是否成功,重要的是要观察术后三到六个月的恢复情况,是否能恢复到自然的状态,有无张力过大带来的疲劳感,有没有凸眼的情况,双眼皮是否匀称,有没有造成大小眼的情况等。

双眼皮术后应该忌烟忌酒,辛辣生冷的食物不要吃,避免用眼过度,导致眼部疲劳。注意不要用脏手触碰,防止伤口感染,谨遵医嘱,按时服药。现代医美的进步有目共睹,这其中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成功率高,风险小。如果能做好术后护理,快速恢复,就能早日拥有一双迷人大电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