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修复手术后怎么护理  几个注意帮你防止发炎

2017/8/6 20:02: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现下流行的割双眼皮手术,可谓是倍受众多爱美人士关注的焦点了。虽然,手术会很快,但术后的护理是不可或缺的。那么,双眼皮修复手术后怎么保养好呢?

在这个高颜值盛行的时代,颜值是不得不提的一个话题,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为了追求完美,选择在对自己眼皮下刀。但是,要知道的是凡事手术,术后创伤是无法避免的。因此,术后的日常护理尤为重要。那么,究竟该怎么护理呢?下面小编特意为你打造的保养攻略,帮你尽快恢复手术效果。

双眼皮修复手术后的护理

1、做了双眼皮修复手术后的要注意的是伤口的清洁问题。

尤其是在术后的一周以内,因为这个时间段的手术的刀伤是还没愈合的,所以要防止伤口的感染,导致出现炎症的现象。这样不单单会延迟恢复期,严重的话可是还会留下疤痕的。

2、由于双眼皮修复术后几天伤口是会很痛的,因此,妹子们可要注意不能随便乱吃止痛药,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是会降低血液的凝固度,从而加重伤口出血。

3、有很多人会存在这样的问题,那就割双眼皮眼皮会发肿,其实这个跟医生的手术有很大的关系外,妹子们自己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

在这点上可以采用冷热敷交替法,在术后的3天内用冷敷,可以有效的防止内部出血,从而改善肿胀现象。大约在3天后,也就是冷敷过后就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原因是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血瘀的消退,帮你轻松告别水肿眼。

4、另外,平常可以做些睁大眼睛的运动,可以促进眼周的肌肉的肿胀,帮你尽快恢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