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安全吗 它的应用领域有哪些

2017/8/7 23:42:14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玻尿酸的应用越来越广,不仅在化妆品行业有所应用,在医学界也有不少的应用。那么玻尿酸这个成分到底安不安全呢?其致敏性高不高?

玻尿酸其实也就是透明质酸,如今玻尿酸已经被大量运用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相信不少爱美人士都见过或者是使用过含有玻尿酸的产品,甚至是做过以玻尿酸为注射剂的手术。那么,玻尿酸这个成分到底安不安全呢?答案是,安全的。玻尿酸的安全性非常高,它属于一种生物物质,我们人体并不会对它产生排斥。

很多人都使用过含有玻尿酸成分的护肤品或者化妆品,这类产品往往有很强的保湿功效,玻尿酸有很强的吸水作用,它能摄取空气中的水分,使我们的皮肤感到滋润。而且玻尿酸还有很强的修复功能。玻尿酸的致敏性很低,几乎不会致人过敏,所以玻尿酸产品也很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随着科技的发展,有研究发现玻尿酸竟然还有支撑皮肤组织的作用。使凹陷的皮肤变得饱满,在这个基础上,和玻尿酸有关的整形手术也越来越多。

我们常见的使用玻尿酸的整形手术有玻尿酸隆鼻、玻尿酸丰唇以及玻尿酸丰太阳穴。因为玻尿酸的致敏性很低,所以它能被注射到我们的皮肤内,而且我们的身体基本不会对玻尿酸产生不良的反应。通过注射玻尿酸整出来的部位也特别自然,因为玻尿酸一旦被注射入我们的皮肤组织,它就会和其紧紧黏在一起。

不过,玻尿酸是一种会被人体所吸收的物质。所以只要是通过注射玻尿酸来整形的部位在没有继续注射玻尿酸的情况下,是会恢复整容前的模样的,所以想要维持整形效果就要每隔一段时间注射一次玻尿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