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娃娃脸怎么变成熟 只需要注意这几个细节

2017/8/8 13:17:38 作者:M8-xia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娃娃脸作为一种比较呆萌的脸型,是年轻可爱的象征,但是每个娃娃脸拥有者对自己脸型看法不相同。如果你对自己的娃娃脸不满意,不要忧伤,接下来小编的分享可能会帮到你。

为什么有很多娃娃脸想变成知性熟女呢?这是由于社会上存在一种现象:“娃娃脸偏见”,我们潜意识里自然而然的认为娃娃脸的人性格像小孩子,只要一看到娃娃脸,我们脑海里就会浮现幼稚、不成熟、粗心大意、软弱、热情等词语。同样对于看起来成熟的人,人们会觉得她有担当、有责任、强大。

娃娃脸去一些应聘一些要求性格沉稳、严肃的岗位时竞争力很大,因为面试官常常以貌取人,很可能会pass你。别人的一些观念很难在短时间内改变,只有我们自己去努力地做一些改变,争取机会,得到别人的认可。

哪些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更好更快的改变呢?小编认为我们应该从分内在和外在2个方面着手,首先改变穿着打扮,即穿着风格往成熟靠拢。每天照照镜子,不断暗示自己:我现在是个知性美女,日积月累,你的身上自然就有一种成熟的气质

为自己添置一些中性沉稳、大方简洁,颜色单一,以深色为主,口袋配饰少的服装。外在打扮只是你需要改变的一小部分内容,你需要经历一些事让你内心真正的成熟,还需要学习如何成熟地去处理矛盾、解决问题。

小编想说,长相是父母给的,很难改变。我们要学会用平常心去看待娃娃脸带来的好处和坏处,理性分析,扬长避短。适当忽视别人的观点,做好自己,不为别人轻易改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