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发的危害有多大 这些知识你要知道

2017/8/8 20:07:2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发严重和秃头都是影响人的容貌的关键因素。掉发严重的人士都为此操碎了心,曾经一度觉得痛苦却又无可奈何。那么,植发到底好不好,又会有什么危害呢?

如今,由于科技的发展,医学界开始使用“植发”的方式来解决人们脱发严重以及秃头的困扰。植发有两种技术,分别是FUT 和FUE ,也称“有痕植发”和“无痕植发”,这两种技术的原理和方法都是不一样的。起初,有痕植发是需要开刀的,在医生给患者打了麻药后,用器械将头皮上的毛囊取走,将这些足够量的毛囊放在培养皿里培养开始种植。

但是这种原始的技术由于需要开刀,并且手术后还会留下明显的线状疤痕,所以,现如今已经早被很多医院和发友们拚弃了。现在专科的正规的毛发种植机构一般都在采用无痕植发技术,这种技术无论是从安全角度,还是从植发效果的层面来讲,都是不错的选择,也是值得信赖的更高的技术。伴随着器械和科技的完善,人们对植发的担忧也渐渐地降低了忧虑。

脱发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身体疾病造成,有的是精神性压力或者是生活习惯生活作息不规律等导致的。但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脱发,植发的技术都可以为你解决秃头的困扰。因此,其实植发并不可怕,植发只是将人体自身的毛囊移植到脱发区域,让毛囊在脱发区进行重新生长,重获生命。脱发者能够成功移植毛囊也是因为其本身的脱发区域有活跃的细胞。

然而,如果是后枕部头发资源不足的人很有可能就会植发失败。因此,如果是脱发区域较多想去植发的朋友,植发前就要问清楚医生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