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图案设计 它见证了一个人的故事

2017/8/14 21:52:28 作者:M214-d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代在进步,曾经我们或许会对纹身有着不同程度的反感,现如今,它早已成为我们表达自己个性记录自己故事的一种方式了。你有自己的故事吗,你有一个有故事的纹身吗?

在很多年之前,纹身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就是恐怖、黑社会等阴暗词汇的聚集。但是随着时代的改变,我们的审美光有所改变,再加上纹身也在不断的被注入新的理念,渐渐地为大众所接受。现在很多人纹身的目的是:情侣见证感情、霸气的黑社会为了显现自己的地位或者是示威、为了好玩、还有就是证明自己的存在或者是某个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符号。

纹身的款式类型因人而异,有的人喜欢霸气一点的图腾,又有的人喜欢温柔内敛的小标记或者小动物。甚至会把对方的英文或者中文名字纹刻在自己身体的某个部位上,一次来表达对对方的忠贞。

纹身可以纹刻的部位很多很多,有的会选择大胆的把它外露,比如说手臂、腿部、脖子。但是有的人只想让这个印记被亲密的人所见,一般会纹刻在背部、肩前,脚踝或者是大腿内侧。直到有一次在云南才知道原来纹身是可以淡化或者消失的,纹身的永久性和期间性,可以一辈子、也可以几年或者几个月。

对于女生而言,她们很多都是想寻求小刺激才会想纹身,那可以选择图案比较微小的纹刻在脚踝或者肩膀前面,这样更显现女性的勇敢魅力;男生也没有必要像以前那样子大篇幅的纹刻图腾,可以选择一些有艺术性的图案,特别是皮肤比较白的男生,这样不会太过于稚气!

最后对纹身进行微小的总结:对于现在的时代,纹身已经不是某种恐怖的意味,我们不应该把它特殊化,其实对于我们而言这些就像染发打耳洞之类的事情一样,只是显现出我们的个性,除此之外再无其他,我们应该渐渐地去正视接受它而不是批判的存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