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去黑头用什么好?首选自然堂

2017/8/18 18:33: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堂

    脸上的小黑头一直都是大家最讨厌的小东西,男士也不例外哦。清除脸上的小黑头,就要用到一些男生去黑头小窍门。

    虽然一些专业去黑头的产品比比皆是,但是效果和安全都得不到保障,还不如使用一些大家都很认可的男生去黑头小窍门。究竟男生去黑头小窍门有哪些呢?带着这个疑问,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1. 男生去黑头小窍门1:饭团去黑头

    将刚煮好的米饭,用纱布包住,轻轻的按摩鼻子,待米饭温度适中之后,用来搓黑头,这时你会发现米饭变黑,同时脸部也会变得光滑,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是很受欢迎的男生去黑头小窍门。

 
男生去黑头小窍门2:清洁去黑头

    男性经常遇到的肌肤问题就是长黑头,面对鼻子上的小黑点点,也是无法忍受。这时候广大男性朋友就应该要注重肌肤的清洁,自然堂男士控油活炭抗黑头洁面膏特有的活炭配方有效改善黑头,清洗肌肤后有效抑制面部油光,远古异极石强大的保护力参与细胞能量代谢,修复紫外线伤害,对抗环境污染和压力;橄榄精华的抗氧化力,自然抵抗紫外线侵害,舒缓肌肤,恢复肌肤健康活力;独含的小分子团水富含多种微量元素,为肌肤源源不断补充水分,更易吸收,令肌肤尽享清爽。

1. 男生去黑头小窍门3:正确的面部按摩手法

    面部按摩也是超级有效的男生去黑头小窍门,很多男生都不知道正确的按摩手法,导致皮肤表层的衰老细胞不能及时脱落,新细胞的无法生成和面部的血液循环阻碍,黑头粉刺等皮肤问题容易出现。

4男生去黑头小窍门4:巧用盐去黑头

    每隔两天,洗完脸之后,取适量的盐涂抹在黑头上,然后打圈圈按摩,按摩大概十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这时你会感觉皮肤变得细嫩光滑,同时黑头也不见了,也是非常有效的男生去黑头小窍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