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唇方式那么多 怎么选择你知道吗

2017/8/23 15:11: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张美唇,就可以使人更具有魅力。饱满立体的双唇常常是很多女生心头好,丰唇术也成为了广大的爱美朋友喜爱的面部整形之一。但丰唇方式那么多要怎么选择呢?

“你的嘴唇适合接吻”是不是听起来就十分诱人的情话?心爱的人就是想随时给他一个KISS!可以说拥有一张美唇,就可以使人更具有魅力。饱满立体的双唇常常是很多女生心头好,丰唇术也成为了广大的爱美朋友喜爱的面部整形之一。

现在常见的丰唇手术有两种,一种是唇部外科整形术,另一种是局部注入式丰唇术。外科整形术是一种侵入性手术方式。将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度。这种手术对于医生的专业素质要求极高,也极具风险。所以现在丰唇手术更多采用局部注入式丰唇术,通过注入自体脂肪、胶原蛋白、玻尿酸进行丰唇。注射法丰唇的手术时间短。注射后会有轻微肿胀,但可以通过冷敷和热敷来活血化淤,并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