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药水叫什么  想要健康秀发不可长期使用

2017/8/25 21:47:2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的药水主要是直发膏,可以说是一种化学定型剂。它可以让我们天生的卷头发或者是后天形成的弯曲头发变得异常柔顺又垂直,因而深受不少爱美人士的青睐。

一头蓬松又弯曲的头发是很多女性都很讨厌的,就像是鸡窝一样,让我们的完美形象大打折扣。关键是打理起来还不容易,没过多久又恢复老样子,令不少爱美的女性想要出门逛街的,尴尬症都犯了。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了去拉头发来解决头发的烦恼。然而,有些人会有一些疑问,拉头发的药水是什么?经常使用会不会伤害到我们的头发?

所以,下面小编给大家扒一扒拉头发的小贴士。

拉头发的药水叫什么

一般我们去理发店拉头发,理发师都会问你要用什么药水拉头发,不了解的人可能就会被店员忽悠过去。因此,掌握一些药水小知识很重要。常规的理发店主要的拉头发药水有直发膏和离子直发水。这两种药水都是可以令弯曲的头发瞬间变得柔软顺滑,就像是头发打理润滑剂一样,摸起来特别舒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