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怎么快速长 这些小贴士给你答案

2017/9/4 11:47:13 作者:YUl2-t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本来想要成为短发性感俏皮少女或是短发帅气酷男孩的我们,看到自己意料之外的短发时,肯定悲伤不已。这里有四个速长头发小贴士,希望能够成功解决你的难题。

在生活中,总是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会发生,比如头发剪短后自己的不满意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本来想要成为短发性感俏皮少女或是短发帅气酷男孩的我们,也许是与理发师沟通有误,造成了悲剧的发生。回到家后,看到自己意料之外的短发,悲伤之情无法排解。

这时候就需要采取一些小措施来帮助头发的生长。希望这些小方法能够缓解你的悲伤之情,让头发恢复到理想的长度!

第一,从食物上下功夫。多选择一些富含蛋白质、矿物质等营养的食物食用,给你的头发增添营养。例如水果、牛肉、坚果等等。这些食物不仅能够帮助你的头发变长,更是有利于均衡食物营养、帮助身体健康。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第二,从护发产品上下功夫。头发的养护,直接的方法就是洗护产品的选择了。可以在网上或是商场中选择带有速长功能的功能性产品使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