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隆鼻 人工填充的方式您了解多少

2017/9/6 9:3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隆鼻是当今比较流行的微整方式,及其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它填充过程短、恢复快、肿胀轻,是很好的隆鼻方式,下面我们为您介绍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是目前用的比较多的填充材料,是人工的填充材料。根据分子大小和交联形式的不同,可以分为填充用的、除皱用的、保水用的等等。隆鼻用的玻尿酸往往是填充用的,就是分子比较大、交联比较紧的这种玻尿酸。通过一针注射或是多针注射的这种方式,人工材料填充使鼻部山根抬高,在鼻背这里形成一个隆起,达到一种快速隆鼻的效果。

玻尿酸隆鼻的好处——玻尿酸隆鼻的优点就是时效比较快,我们可以将其称为日间手术,很多白领在午饭之后想要隆鼻,直接打一针就可以走了,打完后可以起到一个隆起的效果。可以这样说,注射玻尿酸填充过程所需时间短、患者恢复也比较快,肿胀也比较轻,很多人就是在不经意间鼻子就抬高了,这是玻尿酸隆鼻吸引人之处。

玻尿酸隆鼻的缺点——不足之处在于,玻尿酸为人工材料的大分子结构,只要是正规的材料,它都是可吸收的,也就是通过一定的时间,一般国产的八个月、十二个月,进口的在十二个月以上就会吸收溶解掉,因此还需要反复的注射。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玻尿酸隆鼻的介绍、玻尿酸隆鼻的优缺点。相信大家会有些了解了,需要注意的是,这种隆鼻方式相比较手术假体植入的方式来说安全很多,副作用就是有些人体质较为敏感,适应不了,出现这种情况也不用担心,可以打溶解针将其溶解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