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施华蔻官方旗舰店开学季放大招,劲爆促销活动来袭

2017/9/8 15:06: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猫施华蔻

    九月不仅仅是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开始的季节,每年的此时,众多的学子们在经过了一个暑期的蛰伏之后,又开始涌入校园,开启新学期模式。在筹划新学年学习计划的同时,众多的帅男靓女也面临着一个重要的课题——通过精心的打扮让青春炫彩绽放。“精彩学期、从头开始”,贴心的施华蔻品牌,在新学期为众多的学子们带来重磅消息,施华蔻怡然染发霜和施华蔻多效修护19套装等产品开学大促,优惠券、红包、秒杀等组合式玩法不仅让人心花怒放!


    满149减10元、6万份大红包任性派送、9.9元秒杀100元优惠券、9.9元秒杀正装……看到这些,对网购情有独钟的众多网友此时一定十分激动,力度如此之大的活动可遇不可求。这是天猫施华蔻官方旗舰店近期推出的优惠大促中的活动内容,消息一经发布,便迅速发酵。据该旗舰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近期正值换季季节,同时也是开学季,考虑到众多网友在添置新的美发护发用品方面的需求,他们特意为众多买家们量身推出了这一重磅活动。


    “此次大促活动将分为预热和正式启动两个阶段,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更多的网友有充分的时间获知消息并做好准备,以免错过活动时间。在启动环节中,大家可以提前将领红包、秒杀等工作做足,并对欲采购的产品进行了解,这样在活动开始后就可以果断出手了!”天猫施华蔻官方旗舰店的工作人员说。据悉,9月5日—9月8日是该活动的预热阶段,活动的正式时间为9月9日—9月10日。

    针对开学季,天猫施华蔻官方旗舰店特别推荐施华蔻怡然染发霜和多效修护19套装两款产品。怡然染发霜是无氨温和配方,含有何首乌、荔枝、枸杞、茶叶等纯植物精华,染发同时还可以滋养头发,气温清新,而且遮白效果非常棒!有白发的同学一定要用哦!当然我们平时也要注意日常的洗护,施华蔻多效修护19系列针对时光受损、污染受损、环境受损、光线受损、化学受损,有特别好的修护效果,内含19种新活成分,可以轻松修护受损!


    据了解,此次9.9促销活动中,店方还推出了“0元秒杀”活动,施华蔻多效修护19电商套装套装和施华蔻怡然染发霜2盒装聚划算活动,前30秒付款的买家第二件0元。购买多效修护19电商套装还可以追加送多效修护19洗发露400ml(限量8000份),先到先得。 购买施华蔻怡然染发剂2盒装,追送多效修护19系列快捷套装(限量8000份)

    这次9.9大促销(9月9日-9月10日),满199就有100元好礼相送,凡是达到条件便可获得对应大礼包,面对这场发生于美丽季节的优惠大事件,你还等什么?赶紧登陆天猫施华蔻官方旗舰店开启乐购之旅吧!


https://equity-vip.tmall.com/agent/mobile.htm?agentId=50872&_bind=true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