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的好方法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7/9/9 10:52:17 作者:YUl-zu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石,是一种沉积于牙面或修复体表面的钙化或正在钙化的菌斑及软垢,由唾液或龈沟液中的矿物盐逐渐沉积而成,形成后不易除去。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去除牙石。

在我们的口腔中,牙齿健康和美观是非常重要的。好多人都会去口腔医院做牙齿的整形美容。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物质的多元化发展,我们吃的食物也是越来越多,我们的牙齿也就受到了越来越多东西的“渲染”。也因此,我们的牙齿上会附着上越来越多的“污渍”,逐渐演变成为牙齿上难以用牙刷直接刷掉的牙石。

牙石是附着在我们牙齿和牙龈之间的有机化合物,是食物的残渣积聚而成的,而且会逐渐从白色变为黄色,不仅仅影响牙齿的健康,还影响牙齿的美观。牙石的存在容易引发口腔的溃疡、牙周炎、牙龈出血等不良情况。因此,我们应该及时处理掉我们牙齿上的牙石。但是,大家都知道牙石是非常顽固的,很难被去掉。那到底该用什么样的方法去除它们呢?

首先,我们要分清楚我们牙齿上的牙石处于什么样的阶段,一般分为轻度阶段、中度阶段和重度阶段。在不同的阶段,牙石的坚固度是不同的,那么处理掉的难度也就不同。

其次,分清楚阶段后,再选择正确的处理办法。如果,牙石还处于轻度阶段,我们自己在家用简单的辅助东西就可以处理掉。比如,我们每次刷牙的时候放点盐在牙膏上一起刷牙,或者用醋进行刷牙。

如果牙石处于中度阶段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在市场上购买相应的专门处理牙石的牙膏来刷牙就可以。但如果牙石处于重度阶段,我们就要去专门的医院咨询并进行专业的治疗处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