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料卷发器怎么用 教你get使用技巧

2017/9/9 10:57:13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们都喜欢折腾自己的头发,拉染烫轮番上阵,每天都是新造型,可是脆弱的头发承受不起这么折腾,还好有安全无伤害的塑料卷发器,一起来了解它的使用技巧吧!

发型对一个人的形象有很大影响,爱美的姑娘们都喜欢不断折腾自己的头发,但是隔三差五又拉又染又烫的,会让发质变得很差劲,找到一种能够造型百变又不伤发质的方法是很重要的,正好,塑料卷发器就能满足你的这个要求。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塑料卷发器的使用方法吧!

一、卷发前先将头发洗干净,洗过的头发比较柔顺,造型效果更好。洗好后吹干头发,将头发分成几个层次。

二、用梳子尖尖的一端把头发分成上下两个区域。先将上面的头发往后梳,做成内扣卷发;下面的部分则统统梳到前面,做成平外卷的样子。做卷发的时候要尽量垂直,这样做出来的卷发看上去会更饱满。

三、头发卷好之后,可以用手在头发根部稍做梳理,让卷发显得更加自然一点。如果需要外出,可以在头发上喷一点定型喷雾,保持发型长时间不乱。

塑料卷发器不能和电动卷发器比,能够做的造型也有限,女生们利用它一般都是做内卷或者外卷,内卷的发型看上去比较内敛,头发的弧度比较小,整体给人温柔娟秀的感觉;而外卷发型弯曲弧度比较大,相比于内卷更加活泼跳脱,给人一种青春阳光的感觉。

塑料卷发器虽小,功能却不容小视,将它和各种美发工具配合,再加上妹子们的一双巧手,我们可以做出各种各样的发型。但是,每个人的脸型、发量都是不同的,所以在做造型的时候,不要盲目跟风,要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评估,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