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怎么洗头  3个分析教你如何护理

2017/9/12 0:12:3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接发是一种创新性的美发技术,它可以让我们原本短短的头发,瞬间变成长发及腰,效果就跟真的一样,让你分辨不出哪根真,哪根假。因而深受很多短发妹子的喜爱。

很多女性都很想拥有一头长发飘飘的秀发,但由于每个人的发质都是不一样的,因此,生长速度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毛囊比较发达,头发就是长得快,而且还非常的用营养。而有的人不知为什么,头发就是长的很慢,可谓是令不少爱美的女性心急如焚的。因此,有些爱美心切的人便会选择了接头发来达到自己瞬间变成长发及腰的唯美效果。

接发是一款新型的美发技术,它在对比传统上的接发手法上是有一些差别的,但原理是差不多的,都是用头发接在发根处,来达到瞬间变成长发的效果。但不要天真的以为接发后就万事大吉了,术后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还要小心谨慎,不然就会很容易破坏接发后的完美效果了。比如,洗头。接发后的洗头是一门技术活了,可不能像以前那样肆无忌惮了。

1、洗头之前要先把头发搞湿,因为这样可以避免出现头发打结的现象,之后再涂抹上洗发水。洗的时候,较为小心就是发根了。因为如果稍微大力一点可能会扯断接发的地方,所以洗发根动作放轻是必要的。

2、吹头发。洗完头发之后,吹干也是要注意的。建议可以先从发根开始吹,一路向下。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头发交缠在一起。

3、梳头。建议梳头用木梳,因为用木梳梳头可以减少摩擦力,降低静电的产生,而且木梳对头皮还有很好的按摩作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