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不知道小眼睛怎么变大  这些小妙招快收好

2017/9/16 9:02: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好看的眼睛,可以很好地反映你的内心。可不少人的眼睛不仅不好看,而且还又小又没神,那么如何才能拥有迷人大眼呢?小眼睛怎么变大呢?

眼睛大或者是小,其实是不会怎么影响一个人的容貌的。很多人,他们的眼睛根本就不大,但是他们的脸型和嘴巴好看,鼻梁比较挺,头发多,身材好,所以整个人看起来依旧很美。而有些人眼睛小就算了,还胖,嘴巴大,鼻子也塌着,看着自然就不漂亮。不过,拥有一双大大的而且十分灵动的眼睛,仍然是很多女孩子心里的愿望。大眼睛光是看着就很舒服。

要想小眼变大眼,先得知道你小眼的原因。关于眼睛大小的原因,通常都是先天的,就是说人们生来就有眼睛大小的分别,但是也同样受后天各种因素的影响。很多人可能小时候是大眼睛,但因为长大之后戴了眼镜,眼睛就慢慢变小了。在这种情况之下,要是想让你的眼睛再次变大,就要试着摘掉眼镜,换上隐形的眼镜。

因为长期戴着有框架的眼镜,不仅会改变你眼眶的样子,还会让你的眼睛向里面凹陷,从而使得整个眼睛看上去十分没有神采。而且日子久了,还会让你的眼皮变得越来越厚,眼睛看着自然就小了。隐形的眼镜,由于是附着在眼球上的,便不会对眼眶造成压迫。

若你是那种先天小眼,那么就可以尝试着贴一些可以让眼睛变大的眼皮贴,再配戴一些具有亮眼效果的美瞳,画眼线,看着眼睛自然就大。但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眼皮太厚,不适合贴双眼皮贴,而且又不喜欢化妆之类的,就只有动手术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