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怎样才能有气质 皮肤变白后你就明白了

2017/9/21 19:17: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年轻的妹子都有被人问是不是初中生的经历,被问到的一部分人觉得很开心,因为这样说明自己看起来小。然而,他们问你是不是初中生可能不是觉得你小,而是觉得你没气质。

很多女生身边都有一个这样的朋友:不是特别漂亮,但却特别耀眼,她的一举一动都透着无穷的魅力。跟这种气质美女做朋友,妹子们一定压力山大吧。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气质这种非天生的东西,别人可以有,自己为什么不能有呢?因为别人在睡美容觉的时候,你在玩手机,别人撑着伞躲避烈日时,你仰着头在太阳下疯跑。于是人家优雅清朗,你毫不起眼。

妹子们真的甘心这样灰头土脸的低那些气质超群的人一头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那女人怎样才能有气质呢?经过长时间的观察,小编发现,那些气质美女几乎都有个共同特点:白。所以,姐妹们若想让自己变得有气质,就要在皮肤保养这一块做好。已被晒黑的妹子也不用失望,因为皮肤细胞会新陈代谢,只要你以后多注意保养,白回来是早晚的事。

只是,对于刚参加工作的姐妹们来说,光是白还不行。初入职场的姐妹们会发现,公司里处处都是精致妆容的魅力女性,她们的美艳与自信形成了一种独特却吸引人的气质。对比起来,素颜朝天的自己就如清汤挂面般寡淡。

于是,聪明的女人也会学着像职场女精英一样化妆,可是,当她们把粉饼拍在脸上时才发现,自己那糟糕的皮肤连化妆品都拯救不了。其实,想要化出完美妆容,首先要让自己的肌肤变细腻。而要让自己皮肤变好,用些口碑较好的护肤品,隔三差五的敷面膜是相当有必要的。这样,皮肤细腻,妆容服帖,气质自然就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