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体隆鼻会穿透皮肤吗 看完你不会去整容了

2017/9/26 13: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美容整形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进行面部微整形的人越来越多,其中假体隆鼻所占的比例非常大。假体隆鼻会穿透皮肤吗?也是大家所担心的问题。

鼻子是很重要的,因为它突出我们的脸部,别人第一眼看见就是鼻子,因此很多人都对自己的鼻子很在意,总是觉得鼻子不够挺,不够翘,拉低了自己的颜值,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鼻子整形手术,这种手术对公众来说并不陌生。我们周围的很多人会做鼻整形手术,而且很流行用假体来做隆鼻

假体隆鼻是指用其它东西把鼻子垫起来,相对于来说,这是比较安全的。因为假体通常是耳朵或肋骨的软骨,以及硅胶等等,但是很多人发现网上在讨论假鼻子穿透皮肤的问题,这是真的吗?还真是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一般有两种原因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1.在鼻部扩张后,皮肤或粘膜的穿孔是有可能发生。它主要是在鼻子的内部切口和鼻尖上发现的。如果手术后发现,鼻尖有的地方变得和周围的颜色不一样,而且觉得有什么东西要长出来一样,慢慢地这个地方会变红变薄,硅胶就露出来了。

2.由于这些假体材料有许多小孔,小孔厘米慢慢会有血管和一些组织,这有利于细菌的生长,所以假体材料易受感染。这种感染也会导致手术切口的开裂,这样假体也会外露。

对于鼻子的整形手术,如果你选择的假体材料或者医院不合格,手术后就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更常见的一种情况是,它可能导致切口感染,从而导致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性鼻炎,甚至会影响嗅觉。甚至还会让你鼻子的皮肤变黑,也有些会影响视力的。

爱美是好事,但一定不要过于追求外在的东西,虽然微整形已经很普遍,但是只要是手术就不能忽略风险,在你做鼻子整形之前,一定要选择好的美容医师,这样才可以确保安全。

通常情况下,手术后会有两到三天的肿胀,但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手术后大约10天可以放线,鼻子的基本外观已经形成。它需要大约两个月的时间,鼻子的形状才能达到较佳的效果,维护时间更长,没有必要担心术后的维护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