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什么发型好看 卷发美艳显脸小

2017/9/26 14:09:12 作者:YUs-nie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肉嘟嘟的圆脸非常惹人喜爱,总有人想要捏一把。但是圆脸的困扰也有很多,有时候没有选好发型,脸上的肉太多,显得头大脸肥。其实圆脸只要找到适合的发型,也可以很美艳。

我们的脸型分为很多种,有美艳的瓜子脸,有温婉的鹅蛋脸,还有可爱的圆脸。和其他的脸型不同,圆脸比较挑发型,因为如果没有搭配好发型,就会显得头大和脸肥。所以如果你是圆脸的话,可以看看这篇文章,了解一下圆脸适合什么发型,以便扬长避短哦。

一般圆脸要避免剪齐刘海,因为圆脸脸型较宽,脸的长度和宽度接近,如果再留齐刘海,在视觉上会显得脸更短了更胖了。若是想尝试刘海,可以选择细碎的斜刘海,可以减龄和增加可爱感。

圆脸可以选择长卷发,要避开长直发。卷发要选择大波浪,如果是小波浪,容易显得脸更加大。而大波浪的大卷可以制造一种蓬松感,再加上中分两侧的碎发,可以遮住丰满的脸颊。既能视觉上使脸看起来更小,又能添加几分慵懒的女人味。

因为圆脸会容易显得孩子气,所以我们可以用头发偏分来中和一下这种气质。分的少的一边自然的夹在耳后,长的一边则可以用蓬松的波浪来拉长脸型。这样的发型长发和短发都很适合,如果是短发,可以染一下色来增加时尚感。

其实除了脸型,个人的气质也会影响到该用什么发型。但是文章中说的也适合大多数的圆脸,因为圆脸在选择发型的时候,要记住一个宗旨,就是要显得脸小,而上面的发型都有这样的效果哦。那么那些发型有你喜欢的吗?有看中的记得去理发店做一款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