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朋友圈,睫作新品人气睫毛膏横空出世啦!

2017/9/28 16:23: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气睫毛膏

    最近的天气真是千变万化,一转眼秋老虎要开始施展威力啦。过了展示身材的季节,接下来可就全得“靠脸吃饭”啦!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我们的神器——睫毛膏。纤长的睫毛是每个爱美女生追求的梦想,谁不想拥有一对动人的大眼睛呢。这时,修长的睫毛就是大家最好的点缀啦。传统的睫毛膏虽然也能营造纤长的效果,但却面临易打结、纤维脱落等问题。轻者影响妆容,重则甚至威胁到眼部健康安全
 
    今天,我们就给各位小仙女们种草一款全新的网红睫毛膏。听说现在提升门面可全靠它啦!这就是睫作新出的V77长密翘睫毛膏!
 

长短分工,这套睫毛膏颜值高!
 
    她一套分两支,一长一短。短款负责打底涂抹,长款则负责拉长睫毛,营造效果。使用时,大家先用短款打底,向睫毛生长方向呈扇形打开涂抹均匀,先用小管纯料涂反复刷包裹睫毛,再用大管湿纤维从睫毛中部或尖部刷起,上下反复涂抹涂抹,就可以得到理想中的睫毛样子啦!
 


湿纤维技术美丽又安全
 
    说到睫作睫毛膏,不得不提的就是她采用的湿纤维技术,区别现在市面上所有采用干纤维技术的睫毛膏,湿纤维技术打造的睫毛膏兼具柔顺与平直效果。用它刷出来的睫毛不打结、不毛躁。最重要的是,涂抹后不掉纤维。既让大家拥有blinblin的大眼睛,也避免了以往使用中对眼部安全的担忧!
 

涂刷卸妆轻松搞定!

    不仅如此,睫作睫毛膏还对以往的刷法进行了革命!以往,消费者使用睫毛膏时往往采用的是Z字型刷法,即先用睫毛夹夹出卷翘感,然后用睫毛膏从中间刷起。为达到睫毛上翘的效果,要么用睫毛夹,或是用热烫,长此以往,对睫毛会有很大程度伤害。而睫作睫毛膏在使用过程中,使用者能直接往上刷,等睫毛干了用手指上夹定型,即可营造上翘的效果。更加安全方便。另外,睫作团队也针对产品花了许多心思研究。相较于先前一些睫毛膏必须使用卸妆产品才能完全去除干净。使用睫作睫毛膏后只需用温水冷敷10秒即可卸妆,为小仙女们节省了宝贵的约会时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