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未PS照片曝光 谁的差别让你惊讶?

2017/9/30 11:05: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袁珊珊出席活动面部浮肿双下巴明显,粉丝大呼认不出!没了PS竟然是长这样,太惊人了!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女星未P图前是长什么样,现在小编就来揭秘!

近日袁珊珊出席活动面部浮肿双下巴明显,粉丝大呼认不出!这还是那个拥有迷人马甲线的珊珊吗?如今怎么胖成这样了,竟然连路人都不如,颜值暴跌!

前段时间看她的微博不是这样的啊,怎么没几天就变这么多?都说现在是一个离不开PS的年代,女星们发出来的照片都是经过精心修饰过的,都是照骗!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女星未P图前是长什么样,现在小编就来揭秘!

关晓彤的近照,被网友吐槽胖成何洁?看下没有别人拍的和她自己发的,差别这么大,你就知道PS有多强大了!

没想到baby这么年轻,眼纹居然这么多,令人惊讶,真的要好好护理好眼部皮肤了,要不颜值再高也没用,无修图就暴露所有了。

我天,这居然是张天爱!皮肤差的有点夸张啊,没有修图看上去很老。泪沟,法令纹,肤色、还有凹凸不平的肌肤,跟自拍也差太大了吧,前后对比至少相差十岁!

女神范冰冰真实肌肤也没有平常看的那么好,脸上还是有一些细纹,颈纹很深,一下子就暴露年龄了。平常大家看到光滑无暇的皮肤,其实都是假的!

一直以为高圆圆是冻龄美女,没想到都是靠修图的!看完左边的图片,只想说皮肤衰老情况有点严重啊,不仅毛孔粗,法令纹也超级深,脸颊的肉明显往下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