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发型 教你如何一秒变成美女

2017/10/2 16:23: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位小仙女们知道美女是什么吗?美女是气质与美貌的并存体,那么怎样将自己的美貌变得好看呢?这很简单,只要小仙女们学会化妆便好,这样子便离美女近了一大步。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人人都行成为美女,但是很多努力了也不一定会成为美女,那是因为他们没有用对方法,那么怎样才算是有用的方法呢?一个方法是通过改变自己的气质,还有一个简单快捷的方式是做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样子便是很有用的。

大家都知道发型是很重要的,有时候发型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颜值水平的。每个人的脸型不一样,所以每个人适合的发型也是不一样的,当然我们如果选对了发型便是对我们颜值的帮助,如果没有选对的话,便是灾难,小仙女们懂了吗?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讲一讲不同款式的发型。首先是图上的这款发型,图上的这款发型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齐颈的短发,这款发型给人的感觉是那种比较清爽干练的,如果再给图上的这款发型加上一个齐刘海会看上去比较清纯可爱的。

然后是现在上面的两款发型,首先左边的这一款发型是比较欧美风格的,也是很多小仙女们喜欢的大波浪卷,图上的这个卷度是比较高的,是从耳部开始卷下来的,这样会将脸显得比较小,左边的发型很适合脸比较大的妹子们。

然后是右边的这款发型,右边的这款发型是很经典的长直发,大家都知道直发是美女的标配,尤其是那些拥有着发质很好的长发美女们,右边的这一款直发和其他的直发不同,是因为右边的发型染了一个金黄色,显得比较洋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