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了暴牙怎么办 矫正的方法你会了吗

2017/10/18 9:53: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我们多多少少都会遇见几个暴牙的人,牙齿向外突出实在不美观。如果你也有着暴牙的烦恼,因牙齿不好看而拒绝微笑,那么就该及时去把暴牙矫正了。

暴牙的你是否会在与人相识的时候缺乏自信?你知道暴牙不仅仅影响美观还会伤害身体吗?虽然很多人觉得对身体健康没什么影响,其实不是这样的。大多数暴牙的人是先天性遗传,如果你看到家族人员也有暴牙的,基本上是符合了先天性遗传的症状;另外一种是由后天不良习惯导致的暴牙,这类患者一般多习惯用嘴巴来呼吸,也容易伤害喉咙。

暴牙的女性与人际交往的时候会很在意别人异样的眼光,如果你不喜欢这种感觉的话,可以去矫正牙齿。矫正暴牙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比较传统的一种方法就是利用钢线的拉力来矫正牙齿。但是使用这种方法会让牙齿变得很难看,粘在牙齿上的牙钉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而且使用这个方法也需要非常长的时间,会影响我们日常交际活动。

如果你不喜欢利用牙钉来矫正暴牙这个方法,还可以有另一种选择。近年来有一款隐形的牙齿矫正器深受暴牙患者的喜爱。这种隐形的牙齿矫正器一般有两种,一种是透明的牙齿矫正器,另一种是陶瓷的牙齿矫正器。

两者都是以托槽的形式来固定牙齿,因为颜色与牙齿相近,一般人很难发现你带了矫正器。也因为这样不会影响日常交际活动,见到朋友也不会担心自己的牙齿不好看而拒绝微笑。这两种方法可以以各自的情况来选择,如果你还在深受这暴牙给你带来的烦恼,那还是及时去矫正牙齿为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