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面膜来到中国,Lululun迎接入驻后首个双十一

2017/10/24 17:26: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Lululun即是Face Mask LuLuLun日本被誉为每个人心中的那款“理想面膜”,2011年在日本贩售后,便获得许多日本国内女性使用后的好评,并在各大SNS网络平台造成轰动。

图片1.png 

    其出色的品质,一度获得日本女性青睐,也使其荣获MAQUIA、Mina、Ray、GLOW等日本知名杂志Best cosme受赏,截止至2016年底在日本已突破4亿片销售量,并在日本面膜行业蝉联4年No.1,迅速成为“日本最受女性欢迎的面膜”。

图片2.png 

    2017年8月16日,做为连续4年蝉联Best Cosme的日本知名面膜品牌Lululun携手天猫国际在杭州阿里巴巴园区正式签署2017跨境美妆重要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天猫国际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图片3.png 

    Lululun 基础款系列一共分粉色平衡保湿型、蓝色特润保湿型、白色美白提亮型三款面膜,持续每天使用可将美容成分深层滋润到皮肤底层的面膜,让每日肌肤保养更加有效。

图片4.png 

    「Lululun Precious」系列为亚洲熟龄肌量身打造的抗老产品,采用天然植萃,针对老化问题。结合独特抗老胜肽紧致精粹,恢复肌肤弹力,焕发年轻光彩。

图片5.png 

    Lululun Plus系列赋予面膜自然的力量,严选自然农作物萃取精华,全系列共10款商品,并贴心设计其中五款为添加精油的芳香型面膜,另外五款为无香型天然素材面膜,让消费者根据不同肌肤状况和心情来选择每日护肤保养。

    LuLuLun Plus系列上市至今在各大日本知名杂志登榜率极高,不仅荣登Best cosme面膜榜No.1宝座,也是日本众多女艺人和模特力推商品,现已成为中国至日本的旅游的消费者必买商品之一。

图片6.png 

    Lululun的首个双十一,已经天猫国际的LuLuLun海外旗舰店开启预售,限量爆款抢先购不停,让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也能体验到日本品质的明星面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