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医研护肤Bb LABORATORIES中国首家Beauty SPA馆盛大开业

2017/11/6 15:56: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7年11月3日,日本医研护肤品牌Bb LABORATORIES首次将旗下Beauty SPA馆(下简称Beauty SPA)带入中国市场。

从Bb LABORATORIES到Bb LABORATORIES Beauty SPA,是品牌对“Omotenashi”的执着追求。从创始之初,Bb LABORATORIES就与大多数品牌秉承着截然不同的渊源、理念。它代表着日式待客哲学的传承。为了让中国消费者体验完整的“Omotenashi”,在上海开设了中国首家Bb LABORATORIES Beauty SPA馆,将日式的“Omotenashi”传达到中国,以毫无保留的真诚,服务每一位顾客。”

Bb LABORATORIES始终秉承日式匠人精神,坚持护肤四大原则:科学、匠心、天然、有效。本次开业仪式中也同步带来了即将在中国上市的三款系列新品(至沁水活补水系列、温泉亲御舒缓系列、肌源甄享焕活系列)及复活草水嫩保湿修复面膜。

日本综医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小池 真也先生、Bb LABORATORIES有限公司董事长 小岛 高広先生、Bb LABORATORIES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中泽女士、Beauty SPA设计师 叶 隆典先生、Beauty SPA运营管理部负责人谷雯女士等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开业仪式并致辞。

剪彩仪式留影合照

  • 轻奢美妍SPA体验 源自科学的力量

Bb LABORATORIES隶属于日本知名上市集团综医研控股株式会社,成立于1997年。

在这20年间,Bb LABORATORIES始终关怀女性,医研美学,不断探索细胞生长的奥秘与保持青春活力的能量之源。通过先进的生物指标开发技术,以及利用药物生物体分析系统,在不破坏细胞活性基础上,进行高纯度的提取,最大限度的发挥其功效。力求让追求卓越美肌的女性,见证逆龄的奇迹。

Bb LABORATORIES独有的原液护肤,化繁为简。让现代都市女性重新拥有健康水嫩、饱满而富有弹性的美丽肌肤,重拾愉悦的身心,体验减约而不简单的生活。

除致力生产高品质胎盘素原液等护肤品外,本次带来的三款系列新品:至沁水活补水系列、温泉亲御舒缓系列、肌源甄享焕活系列,分别针对补水、舒缓、抗老的需求。

  • 轻奢美妍SPA体验 源自独创的手法

Beauty SPA的每一套美妍方案均有Bb LABORATORIES日本研究所不断测试完善,更加契合亚洲女性的美妍需求。

传统按摩多以手指尖为着力点做按摩,而日式按摩则考虑了人体脸部各个肌肉组织走向的不同,利用手指尖、手腹、手掌三者相结合来做按摩,看似轻柔实则每一处都用力到位,这样大面积且流水般的手法按摩才能起到刺激人体的动脉血管,用暖暖的手掌让皮肤下毛细血管扩张开,加速淋巴流动进行排毒,提高人体免疫力。

脸部按摩在整个按摩技术中最为重要,小岛社长依据表情肌肉的结构,通过整个流水般的按摩手法,以手掌进行脸部按摩,起到舒缓肌肉紧张,改善脸部轮廓的效果。在按摩过程中,搭配的是Bb LABORATORIES PH脸部按摩膏,蕴含高浓度胎盘素、角鲨烷、薰衣草及洋甘菊等精油,不仅可以打通肌肤通道,提高肌肤屏障功能,进而帮助肌肤维持紧致弹润。

在整套脸部按摩后,我们会为顾客敷上复活草水嫩保湿修复面膜,起到修复肌肤屏障,让水分真正补充到肌肤基底, 并持久锁住水分。

另外,Beauty SPA馆的每一位美容师均经过日本专业培训。根据每位顾客不同的肌肤状态,配合明星产品原液量肤定制专属的护肤方案,重塑健康肌肤。

 

  • 轻奢美妍SPA体验 源自怡然的环境

Beauty SPA馆由日本先锋设计师叶隆典一手设计打造。全馆采用了日式简约的装修风格,以黑白为主色调,利用天然的材质营造出宁静致远之感。在传统的日式气息中,融入了现代风格的简洁明快。

进入馆内,整个人被沁人肺腑的日式香薰、舒缓的音乐所包围。在平和缓释的环境下,体验日本科研产品及独创的按摩手法,无疑是一种享受。在护肤后,还能体验到传统的日式茶道。

以细微的五感,梦的视野、风的听觉、花的气息、味的细腻、润的触感,来体验日式SPA艺术、了解Omotenashi哲学,尽享美丽肌肤与身心灵健康平衡的愉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