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不用吹风机的打造方法 你值得拥有

2017/11/19 8:0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偏分头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发型,很多人都打造过偏分头发型。偏分头发型不仅能够让人看起来更加显气质,而且非常性感大方。下面就来了解偏分头的打造方法。

偏分头发型是男生和女生都非常喜欢的一款发型,这样的发型不仅让人看起来不拘一格,个性十足,而且非常时尚大方。偏分头发型有非常多的款式。今天就来单独聊一下女性偏分头发型应该如何打造。

很多人在打造偏分头的时候有疑问,偏分头发型打造的时候是否需要吹风机呢?其实即便没有吹风机也是能够打造出偏分头发型的。下面就来了解偏分头不用吹风机的打造方法。让你工具短缺也能成功打造偏分头。

打造偏分头之前,我们要将头发清洗干净。头发洗干净以后,将头发三七分开。吹头发的时候是需要用到吹风机的,但是没有吹风机的时候也不用慌。用吸水的干毛巾就能成功替代吹风机。

用毛巾将头发包起来,大概15分钟,头发上的水分就会被吸干。这个时候就可以让头发自然披散下来进行下一步动作了。可以在三七分发际线两边的头发发根位置涂抹一点发蜡,这样就能让发际线固定住,起到定型的作用。然后还可以将头发稍微拨弄一下,让头发更加蓬松。

接着,用发夹将头发的一边固定住,这样是为了头发三七分定型效果更好。再给头发另一边的发尾涂抹上一些定型用的啫喱膏。让发尾变得蓬松卷翘,这样会更好看。涂抹好一边以后,将另一边的发夹取下,用同样的方法将发尾弄蓬松卷翘。都弄好以后,对着镜子将发型稍微整理一下,经典的三七分发型也就打造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