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直接敷脸30分钟可以吗 严重后果你是否了解

2017/11/27 18:5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士都喜欢用蜂蜜敷脸,以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蜂蜜是美容圣品,但怎样使用是很有技巧的,用错了反而会对皮肤产生不良影响,这些你都了解吗?

众所周知,蜂蜜是天然的美容圣品。内服可清理肠胃,外敷可以美容养颜。很多爱美的女士都喜欢用蜂蜜敷脸,以达到美容的效果。但事实真的如此吗?蜂蜜敷脸有什么效果,又有什么禁忌?怎样敷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呢?蜂蜜自古就被作为中药使用,可杀菌解毒,还可以美白抗皱,紧实肌肤,但并不建议直接长时间的敷。

直接用蜂蜜敷脸,可能会导致皮肤无法吸收这过高的营养而长出脂肪粒,如果敷上30分钟就更严重了。所以,想使用蜂蜜美容的女士,还是不要用纯蜂蜜了,可以搭配一些其他东西一起用,时间尽量保持在15分钟以内。比较简单的搭配是用蜂蜜加水,或者牛奶,泡上一粒纸膜,可以软化角质、改善肤色,长期使用会使皮肤白皙细腻。

蜂蜜搭配水果也很不错,油性皮肤可以用切好的黄瓜片沾上少量蜂蜜敷脸,这样就会清爽很多,滋润效果却不打折哦。除了黄瓜,苹果也可以,将苹果煮熟后捣成泥,配上蜂蜜和乳脂,能做出面膜膏,坚持使用另皮肤干净清透,没有杂质。蜂蜜还有个好朋友——珍珠粉,二者结合使用,美白滋润消炎抗皱都可以了,推荐大家试一下哦!

另外,蜂蜜配鸡蛋,每周两次,每次30分钟,能够有效的除皱和美白肌肤。把红糖放在蜂蜜中,配以惯用的洁面产品,用来洗脸也可以起到明显的美肤作用,这招适合熟龄肌肤,非常的滋润、好用。所以说,还是不要直接用蜂蜜敷脸比较好,加点其他合适的产品会更好,但是一定要注意使用卫生,否则伤害了肌肤,就得不偿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