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闷青棕色头发怎么染 染发技巧大全

2017/11/27 22:49: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闷青棕色的染发色是一种十分个性的潮女染发色,但是,尽管是同为闷青棕色染发剂,不同的理发师都会调出不同的色差,因此,每个人的染出来的发色也会有所不同。

说起染头发,大多数人首先会考虑到的应该是自己的肤色。尤其是肤色偏于暗黄的人对头发的染色要求会更高一些,因为许多浅色或是过于鲜艳的颜色都是不适合皮肤肤色偏黄甚至偏黑的人。近来流行的闷青棕色染发色具有丰富的个性和酷酷的感觉,让很多人都蠢蠢欲动,跃跃欲试。关于染发色,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去理发店,也有少数人会自己动手染色。

但是自己动手染发有些注意事项还是要引起重视的,因为一不小心染色剂的比例调错了染出来效果就会是天壤之别。并且,如果没有做好头发护理,无疑会对头发造成很大的伤害。染发之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染发前务必使头发保持清洁干爽的状态:并且在染发前一周不要做焗油等特别护理,染发当天不要使用定型产品以免多种化学用品混合会产生不好的影响。

对于调色:选一个深棕色的颜色,然后加一点点绿色的对冲色来冲淡绿色,这样棕色会比较正。在染发开始前,先将发丝都梳顺了。染发进行的时候不需要使用到梳子,只要用手指给头发进行彻底地按摩即可,直到染发乳完全均匀地分布到每根发丝上即可,要注意的是染发乳不要抹到头皮上,否则会伤害头发和发根的生长。

染发剂涂抹均匀后,不要着急着把头发罩着或包起来,而是要让头发上的染色剂与空气充分接触,让染色剂充分发挥其自身的作用才会让效果更加尽人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