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头发吃什么食物变黑   这几样东西你都了解吗

2017/11/28 11:05: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头发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或许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如果是一些年轻人,他们接受不了自己年纪轻轻就有白头发。有些人都说吃某些食物可以让白头发变回黑发,让我们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或许在很多人的脑海中,白头发只会在一些老人的头上才会有的。其实现在生活中,很多的年轻人也会有一些白头发,甚至是一些儿童。

特别是对于正处于青年的男性和女性来说,一头白头发可能会让他们心里感到自卑,同时会让他们看起来比较老,很难找到对象。其实他们白头发的原因有一些是因为压力导致的,当然也会存在遗传的问题。拥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是很多人的一个愿望。那平时的时候该吃一些什么东西才能让白头发变成黑头发呢?

1.黑芝麻。相信说到可以让头发变得乌黑的东西,很多人首先就会想到黑芝麻,因为它具有很好的乌发作用。有很多人都会把芝麻磨碎之后和蜂蜜加一起搅拌,用于吃面包。或者是将芝麻用锅炒熟,再把它磨成粉,在起床后和睡觉前都吃一点,大概20克就可以了。

2.枸杞。很多人听到枸杞都会觉得它只是一种补品,被用于滋补调养身体。其实它也可以治疗白头发的,不过只适合治疗是因为肝肾亏虚引起的白发,其他的并不适合。所以如果你的头发是因为这个原因才白的话,可以多吃一点枸杞,比如可以和红枣煮糖水或者泡水喝。

3.猴头菇。平时人们也叫它猴头菌,其含有的蛋白质和氨基酸是非常丰富的。它除了有助于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的同时还有对须发的生长有很大的益处。所以平时我们可以把猴头菇洗干净切片后,放入已经烧沸的水里面,过了一会就可以捞起来放在一边备用。然后可以把适量的高汤还有牛奶倒进锅里调一下味,再放入猴头菇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