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花千骨妆容  知多少正确仿用漂亮又升颜

2017/11/29 7:57: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千骨》中的颖宝吸引了那么多的人的关注,剧中仙群飘飘仙气灵灵的她可爱极了。除了内在的因素当然还有外在的因素那就是变化的妆容,让我们盘点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又到了与颖宝约会的时间了,颖宝这个在各大荧屏都可以看到,《花千骨》中的她更是俘获了不少粉丝和更多的赞美。在剧中那个呆萌可爱的样子,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在影视中的她傻傻地跟着师傅,得到师傅的宠爱并慢慢地爱上了他。萌萌的小骨发型和那圆圆的包子脸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给人一览无遗的感觉,傻傻的她也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来源:站酷作者:Iuliia Dubyna

她有一张给人可爱感觉的包子脸,再加上她换了稍微细小的又有弧度的眉毛之后,感觉脸小了很多看起来更加有气质了让我更加喜欢她了,她总是给我们带来欢乐。刚出场的她是画了淡淡的妆去拜师学艺,清纯天真的她不食人间烟火,长发盘起既精致又简单的底妆更突显她青春脱俗的气质,五官整体看起来相当标致,更富有仙气,白暂的妆清澈微微透露的光泽。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后来不得不说这骨华恋了,清纯可人的小骨身负洪荒之力,因某些原因后来以 妖媚诱惑的妖神妆出现在大家面前,身穿妖神装美艳武媚娘,超级霸气颜值爆表。妖神装的她一字眉拉长,气场爆棚看见就觉得可怕的感觉,浓浓的黑眼线衬托那渐变的眼影,给你一个眼神就能杀死你的,无比高冷,深红的红唇既性感又妖,可以说也妖神绝配啊!超级霸气!

从清纯的小骨到妩媚的妖神,无一不是通过妆容去体现人物中的特点。变化多端的颖宝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