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染的头发能坚持多久  这几个事项要牢记

2017/12/2 12: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尚发型流行的日益渐增,越来越多的女性为了赶时髦,纷纷选择染发来达到自己追求时尚的脚步。其中,较为常见的就是漂染了,但漂染的头发一般维持的时间都比较短。

来源:站酷

随着冬季的渐渐来临,不仅天气会变冷,同时也意味着再过不了多久,今年就要结束。因此,不少女性为了让自己有一个新的变化,都会选择染发来改善自己发型,达到重塑完美的发型的效果。而目前,深受不少女性欢迎的就是漂染头发了。对于不懂的人的可能会觉得就是染发。不,漂染虽然与染发只相差了一个字,但两种方法,在技巧上还是有差别的。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对于漂染,大家可以理解成将衣服漂白后,用染料把它们染成各种颜色的布料,从而制作成我们在市面上经常见到各种靓丽的服饰。美发也是一样的道理。把原本的黑色素进行漂白,然后染上求美者所要求的颜色,进而达到唯美的染发效果。这是漂染的主要特征。由于漂染的速度是比较快的,因而在期限上会比较短,一般几个星期就会恢复原样。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当然,也有一些漂染可以维持两个月以上的,但前提是要根据求美者事后的头发护理以及药水的选择来决定。通常,如果求美者是选用便宜的染发剂,那么,保质期限肯定是不能长久的,而且劣质的药水对于头发的损伤是比较强的,很容易导致头发干燥或者是分叉的现象。

而优质的染发剂,不仅可以帮你维持较长的美发时间,同时还可以减少发丝大量损伤的情况。除此之外,无论是选择便宜的漂染,还是选择质量好一点的漂染,事后的护理都不能漏。特别是洗头时,尽量搭配护发素,不要用太烫的水洗。这样头发才能有效保持靓丽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