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皮抹脸可以美白吗 小身体里都是宝

2017/12/3 11:2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喜欢吃香蕉,但是网上经常流传着一种美白方式,用香蕉皮来擦脸可以是我们的皮肤变白,但是这种说法真的吗?香蕉皮又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功能呢?

来源:站酷

香蕉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因为我们都很喜欢吃香蕉,香蕉沙拉、香蕉烤着吃或者只是作为普通的水果,但是我们并不知道香蕉身上都是宝,在很多方面都有应用作用,尤其是香蕉皮可以在我们的其他方面都能够有很好的利用,比如在我们皮肤护理的方面。

但是今天小编要澄清的是香蕉对于美白并没有什么特别卓越的效果,香蕉中含有大量的镁元素对于我们降血压,其他方面都可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来源:站酷

香蕉皮作为香蕉果实的保护类物质,可以大量的抑制细菌,它其中的一些物质可以有效的杀死周围的有害物质,所以在我们皮肤护理方面如果用香蕉皮来擦拭皮肤可以有效的祛除我们皮肤表面的脏东西以及毛孔里面的细菌和螨虫等物质。长期使用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光洁细腻,但是对于美白并没有很好的效果。

也同样是因为香蕉的抑菌效果,所以在治疗脚气方面也有很大的作用。我们如果不幸患上了脚气等疾病,可以将香蕉捣碎在我们患病的部位来进行均匀的涂抹和擦拭。

来源:站酷作者:Hanna_photo

同时香蕉有一定的抗衰老的作用,可以有效的抑制皮肤搔痒和蜕皮等现象。如果用香蕉皮来擦拭皮具也可以保证我们的皮具更加有光泽,所以在皮具护理方面也表现得非常的优秀。香蕉身上都是宝,香蕉皮再也不是只会让我们摔跤的坏东西,而是我们能够加以利用的好同志,在我们生活中发挥不同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