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界保湿佼佼者:MAOGEPING奢华润养凝萃系列

2017/12/6 17:54: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渐入秋冬,护肤在这个季节尤为重要。天气干燥,皮肤水分散失迅速,加上长时间呆在空调房内,皮肤非常容易干燥甚至起皮。基础护肤工作做不好,再贵的化妆品也拯救不了。

我们平时擦很多护肤品有时还是觉得干,因为很多护肤都是表面的补水。随着年龄增长,皮肤的水循环下降,就会不舒服,有干燥感。近日MAOGEPING全新上市的奢华润养凝萃系列,解决了肌肤干燥之扰。此系列不仅保湿,还能活化细胞水循环,促进养分吸收,皮肤瞬间水润,饱满又充满弹性。

 

MAOGEPING推出全新上市的护肤产品-奢华润养凝萃系列。这一系列富含地球上水循环力最强的树——非洲生命树的树叶精华,能活化细胞膜的吸收力并促进细胞间水分和养分的传导速度。

其中,奢华润养凝萃水不仅保湿还可以活化细胞水循环,促进养分吸收快,镇静又舒缓。 奢华润养凝萃水可单独作为化妆水,也可多用途,洁面之后第一步,活化细胞水循环,完妆之后再一步,保湿定妆水光肌,随时随手喷,舒缓保湿,蔷薇花的味道清新怡人。

奢华润养凝萃精华液含最高浓度的生命树叶精华,如前导精华,活化细胞水循环,促进养分吸收快,瞬间吸收,妆后不起泥,定会是人手一只的最佳“妆前精华液”。

众所周知,面膜作为护肤最后一步尤为重要。MAOGEPING新品奢华润养凝萃面膜是可以天天敷的补水面膜,质地很清爽,抹上去冰冰凉凉的很舒服瞬间放松。活化细胞水循环,里面还含牛油果果脂,赋予细胞深度的滋养,给肌肤补充维生素, 敷完温水洗脸后感觉皮肤充满水弹力。

作为国产品牌的一匹黑马,MAOGEPING在护肤的道路上一直兢兢业业,此次全新上市的新品MAOGEPING奢华润养凝萃系列也是好评不断。这个秋冬,选择全新MAOGEPING奢华润养凝萃系列,给你的皮肤最好的护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MAOGEPING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