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萃气韵时光无痕,蔻赛水漾赋活霜上市!

2017/12/8 16:01: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蔻赛推出全新日霜套装产品——蔻赛水漾赋活霜,现已温暖上市,据了解,这是一款蕴含“法国滨海剌芹植萃完壁细胞”的修护+防护型面霜,能有效护养肌肤鲜活动能,重焕肌肤年轻盈润弹力。专业美肤达人评价其为”秋冬护肤必备单品,适合各种肌肤的滋润修复神器。“究竟蔻赛水漾赋活霜凭什么得到如此高的评价?小编通过深入的了解和试用,总结出产品的三大亮点。


技术.jpg


强效成分,护肤有方

蔻赛水漾赋活霜的核心原材料是来自于法国滨海剌芹的植萃完壁细胞。

据了解,法国滨海剌芹是一种富含高效成分的植物,它能有效修护肌底营养通道结构,参与合成胶原蛋白以及弹性蛋白的合成,鲜活细胞动能,从而增强肌表自身防护力。为了保留植物的护肤功能,蔻赛引入了植萃完壁细胞技术。通过这种技术可以将滨海剌芹的细胞活性完整封存保留,使产品拥有焕活肌肤细胞、充盈肌肤年轻弹力的作用。

此外,在补水方面,产品还引入了小分子玻尿酸等活性成分,功效直接达到肌肤基底层,维护水油平衡。


未标324题-4.jpg


植物抗氧化,安全健康

作为一款自带防护功能的修复产品,小编了解到蔻赛水漾赋活霜在抗氧化方面功效卓越。据采访得知,产品富含密蒙花、山茶花、石榴花等天然植萃精华。这些植物精华能够有效修护肌表屏障,防护光损伤、光老化,抵御外界污染及辐射侵害;值得一提的是,产品可高效抑制“脂质过氧”,让肌肤从底层白起来,有效提亮肤色。

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产品另一个优势还是安全健康。因为这些产品都是纯植物提取,对肌肤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紧致清爽,青春不油腻

肌肤到一定年龄后就会失去细胞活动,动力也会严重不足。蔻赛水漾赋活霜通过天然水溶性植物“肉毒素”-海枣籽与夏雪片莲植萃精华的有效活性,达到休眠肌肤老化进程,紧致肌肤、淡化皱纹的作用。最重要的是,产品补水选择的小分子玻尿酸和植物成分清爽不油腻,不影响上妆和肌肤呼吸。

蔻赛官网:www.cose-intl.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