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汉服古装发型图解 赶快亲手试一试

2017/12/10 13:29: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美的汉服没有漂亮的发型来相配怎么行,下面这些方法教你轻松梳出古风发型,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不用担心方法复杂自己无法操作,我们会为您附上详细的图解。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一、编辫盘发式。这个发型比较适合炎热的夏天,让脖子也得到清凉。首先将头发均分为两部分并编好三股辫,用发绳固定好。然后将编好的两条辫子交叉盘在后脑勺,盘的过程中用黑色U型夹固定住,然后将发尾多余部分藏入已经盘好的发髻中。为了防止头发掉落,可以多用一些黑色U型夹进行固定,并喷上定型喷雾。我们还可以别上发簪、头花等进行装饰。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二、侧面编辫马尾式。首先我们将头发中分,以中分发际线为起点,左右分别编好辫子。辫子的粗细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而定。编好的两股辫子从耳后绕过并交叉打结,用发夹固定。然后将多余的辫子绕马尾两圈,将发尾藏好。这个发型简单但不失特点,MM们可以用丝带在马尾处绑上蝴蝶结也非常好看。需要注意的是,打结的过程中一定要使用发夹固定。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三、心形编发。头发半披显得淑女范十足,而背后的心形编发造型独特,还带有俏皮。首先将头发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部分用扎成一绺橡皮筋固定。将扎好的部分左右均分,并由内向外翻出。随后两边头发编好辫子,然后我们开始盘发。将辫子头部向上提,摆出爱心的上半部分,并用发夹固定。不断的调整使左右两端保持对称,这样出来的效果才好看。

然后将辫子下端扎成一股,心形编发就这样完成了。如果你的头发较厚不太容易固定,可以喷上一些啫哩水帮助发型的保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