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女 看清流行趋势大盘点

2017/12/15 13:45: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头发,是短发还是长发,只要再做一个烫发就会显得整个人都变得时髦起来。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女生烫发的发型有哪些,哪些烫发发型适合你吧。

首先最常见的烫发发型就属于离子烫了。因为离子烫是最早引入理发界,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特别的顺流,而且能够有效地改善发质。对于头发多的女孩,最早的建议也是做离子烫。年龄大的女性,可以选择稍微俏皮可爱一点儿的旋螺烫,能紧跟时尚的潮流。还有一种比较洋气,有动感的烫发发型叫做纹理烫。这样的发发型就是比较充满阳光,显得青春活力。

现在也出现了一种叫做锡纸烫的。这样的发型比较少见,就是让发丝变得一丝一丝的显得比较随意,很自然的感觉。还有从韩剧那边引发出来一种烫发发型叫做蛋卷烫。这样的发型就会显得女性特别有魅力大方。对于发量比较少的女生,可以选择定位烫。这样会显得头发比较多,而且能够有效地改善脸型。最近特别流行的麦穗烫,显得头发很有空气感的效果。

比较可爱的女生可以选择玉米烫,这样的发型让人产生一种想要保护的欲望。有性格的女生可以选择烟花烫这一款发型。发型的动感不规则,更能凸显出本人的时尚个性。还有一种最常见的烫发,就是编织烫。这样能显得比较简单大方,看起来成熟稳重。比较适合学生妹的一款烫发叫做梨花烫,显得特别乖巧和温柔。有童话情节可以选择芭比烫,显得特别梦幻。

烫发的种类千篇一律,适合你的发型百里挑一,快快找到适合你的专属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