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溶脂针和瘦脸针可以一起打吗 都有什么副作用

2017/12/16 10:1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追求美丽,很多小仙女不惜在我们的身体上扎针。忍住所有的痛苦来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而瘦脸针和溶脂针能够在同时注射吗?对我们的身体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Kneschke

我们不停的追求变美,让自己变得更加完善,所以采用了很多残忍的方法。比如微整注射美容针等方式。而现在美容针里的瘦脸针、水光针和溶脂针等等也非常的火爆。因为其比较快的见效,同时也能塑造出很好的效果,受到了非常多小仙女们的欢迎,但是对这些针我们真的了解吗?对于瘦脸针和溶脂针有什么副作用呢?两者能够同时注射么?

所谓瘦脸针,就是一种肉毒素,它可以使我们面部的神经和肌肉都形成一定的麻痹。在肌肉活动的过程中受到阻力而达到瘦脸的作用。它可以有效地让我们咬肌的部位缩小,形成肌肉萎缩。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注射了肉毒素以后我们的面部变得更瘦了。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Kneschke

而溶脂针主要对于我们某一个部位脂肪过多的问题,可以加速我们身体内的脂肪新陈代谢和消耗。所以顾名思义能够溶解到我们身体的脂肪,还能够起到收紧皮肤的作用。

这两种美容针对于我们的部位作用是不同的,而作用的原理也是不同的,一个是针对于肌肉,而另一个是针对于我们的脂肪。所以两种美容针理论上是可以同时注射的。

但是在注射美容针之前,我们也要了解到瘦脸针和溶脂针的副作用。瘦脸针中的肉毒杆菌可以让我们的肌肉形成萎缩,如果长时间的注射或多次注射容易形成我们面部的皮肤僵硬,肌肉无力和萎缩。

来源:站酷

而我国现在的美容机构和市场良莠不齐,所以更需要擦亮的眼睛去鉴别我们注射的瘦脸针和溶脂针是否为合格产品。一旦注射了不安全的产品,对于我们身体的负作用也是非常大的,严重者还会引起肾衰竭。我们在选择注射美容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咨询专业的医生,根据自己的体质来选择是否能够注射瘦脸针和溶脂针。

因为每一个人的体质不同,即使理论上瘦脸针和溶脂针是可以同时注射小编也不建议大家同时注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