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功效型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2/16 14:09: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美丽,一些化妆产品打着功效型的旗号在不断的上市,那么什么样的产品可以称得上是功效型的化妆品呢?现在就给朋友们详细的介绍一下这类化妆品。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给朋友们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说有着超强美白,去皱或者抗衰老的产品,就可以称为功效型产品。那么功效型产品真的如同它的宣传一样,那么的神奇和有效吗?其实大部分的产品都只是夸大其词,它本身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保养肌肤和改善肌肤主要还是要从日常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做起,仅靠外在的化妆是解决不了根本性的问题的。

来源:站酷

朋友们都知道皮肤白皙可以给外貌加分。因此很多爱美的女性敷面膜或者是用一些快速增白的粉底液。有一些美白效果非常显著的化妆品,实际上是加了荧光剂。刚涂抹之后,肤色确实白皙了不少,感觉肌肤也有光泽了。但是这种美丽不会持续的太久,几个小时之后肤色又会回到原来的样子。而化妆品里面的化学元素却对人的皮肤以及肾脏产生了极大的危害。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如果长期使用这种荧光剂超标的产品,还会给身体带来一系列的疾病。另外,部分化妆品为了增强所谓的功效,在产品里面添加了大量的铅以及其他的违规物质。这些不对人体不健康的成分如果涂抹到了皮肤上,后果是十分可怕的。不过也不可以否定所有的功效型化妆品。一些草本类的产品它们的效果虽然十分的缓慢,但是对于人的身体是没有害处的。

只要长期间坚持使用肌肤会慢慢的改善,但是达不到快速之间让肌肤重回年轻。所以朋友们在购买功效型化妆品的时候也一定要再三考虑,不要被他们的广告词给迷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