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型不好看怎么修整 这些化妆技巧很有用

2017/12/23 14: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在五官中占据着很显眼的位置,也是化妆时重点描绘的对象。一个漂亮的唇形会给整个人的气质增色不少。那么,唇形不那么好看的小仙女们,怎样通过化妆来改善呢?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漂亮的嘴唇可以让一个人看起来更加有魅力,因此女人都想有迷人的唇形,如果天生嘴唇不好看怎么办?其实涂口红的时候使用一些化妆技巧就可以让你的嘴唇看起来更好看。但一些女孩为了让嘴唇看起来更完美,会去医院做一些唇部整形手术。其实如果我们的嘴唇缺陷很小,就不需要做整形手术。我们用一些化妆技巧就可以打造完美的唇型。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首先是巧妙掩盖。不要以为脸上才要遮瑕上,唇妆也可以打底遮瑕。可以使专门的唇部打底产品进行遮瑕。首先,用适量的遮瑕产品盖住原来的唇形,并注意不要涂得太厚,只要薄薄的一层,把原来的唇形遮盖就可以了。

接着用唇线笔画出完美的唇形。如果嘴唇太厚,就可以画得薄一些。如果嘴唇的尖峰不明显,你可以根据喜欢的形状轻轻勾勒出你喜欢的唇峰。只要好看就可以了。

然后再用遮瑕膏覆盖唇线以外的部分,突出新画的唇线轮廓,让唇线清晰,自然。这一步很考验化妆能力,应该勤劳练习。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到这里,嘴唇的轮廓已经完成了,接着我们就可以填充唇部。选择你喜欢的唇膏直接涂在唇线的内侧,或者用唇刷涂上。如果你化妆功力不够,应该选择好用的唇刷,注意唇膏和唇线应该是一致的或相似的颜色。

每个人的唇形都有自己的特点,不同的嘴唇也有不一样的魅力,要学会接受和欣赏自己的外貌。如果真的觉得自己的嘴唇不好看,或者你想用化妆方法来改变嘴唇,上面的方法就很有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