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打脸部皱纹能去掉吗 科学调查告诉你真相

2017/12/27 17:4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晚上睡觉之前都很喜欢拍打自己的脸部,这样的手法有什么效果呢?通过拍打真的能够消除脸上的皱纹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拍打脸部的功效吧。

来源:站酷

一、去皱。

据有关调查显示,拍打脸部确实是真实有效的。通过拍打脸部能够刺激深层皮肤细胞的再生,从而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饱满和紧致。但是,拍打的手法一定要非常注意,过于用力的拍打不能起到作用,还可能让你出现红血丝等皮肤问题。

拍打脸部也能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让你的代谢变快,通过这样的原理,脸上的一些细小皱纹就能得到很好的解决。干纹很难通过拍打得到解决,但是可以在脸上涂抹一些按摩油再拍打,这样就能有很好的补水美容的效果。

来源:站酷

二、姿势。

拍打的姿势同样重要,拍打的手法需要从下而上,慢慢的提拉式拍打。如果可以,可以将身体平躺在床上,这样进行拍打能够不受地心引力的影响,从而得到更好的效果。通过这样的提拉和按摩,你的皱纹就能得到一定的缓解。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97437

三、护肤。

老生常谈的问题就是护肤品的选择,需要抗皱的人群就要选择比较高端的护肤产品,这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和平滑。再加上拍打脸部的手法,你的皱纹能够得到缓解,也能延缓你的衰老。

另外,年轻的女性也要通过这样的手法来延缓自己衰老的时间。拍打的时候可以连着脖子一同拍打,能够刺激淋巴系统的循环,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好,身体的堵塞也会在这样的拍打中消失。不要觉得年轻就没关系,尽早预防才能看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