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不用吹风机怎么打造 这些方法你应该掌握

2017/12/27 19:3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偏分头是一款非常时尚流行的发型,很多人都打造过偏分头。偏分头的打造方法有很多,除了可以用吹风机打造还可以用很多其他的方法哦。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它的打造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很多人都喜欢打造偏分头,这是因为偏分头能够给人一种时尚亲切的美感。男生打造偏分头能够显得更加帅气有型,给人一种非常清爽洒脱的美感,非常的酷帅。女生打造偏分头能够显得更加个性,看起来更加柔和有魅力。

偏分头是一款有着悠久历史的发型,但是即便它出现的时间很长,但是喜欢它的人不减反增。打造偏分头有很多的方法,下面就来了解偏分头不用吹风机怎么打造。让你学会新式的偏分头打理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14390

1.用梳子分发际线,用手拨弄蓬松。

大多数人打造偏分头的时候都会用到吹风机。将头发清洗干净以后,用吹风机吹干就能起到定型的作用。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不用吹风机就打造不出偏分头。不用吹风机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用梳子和手来打造偏分头。

现在很多发型并不追求整齐的美感,他们更偏向凌乱美。像这种稍长一点的发型,我们可以直接用梳子梳出侧分线,然后用手将头发拨弄蓬松就可以了。这样打造的偏分头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显得慵懒凌乱,也是非常好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16004958570

2.烫染定型也能打造偏分头。

如果觉得以上这种方法不是非常专业,那么,你可以尝尝试烫发。头发经过烫染以后自然就能达到很好的定型效果。这个时候即便是不用吹风机,头发干透以后用手稍微拨弄一下也是能够打造偏分头的。烫发的定型效果更加持久,如果你有喜欢的偏分发型,觉得每天用吹风机来吹头发非常繁杂,你不妨实施烫染头发这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