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去除小妙招  怎么才能不留痕迹

2018/1/4 12:47: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很喜欢纹身,有人为了耍酷或者爱美,有人是为了纪念某些意义,目的不尽相同。但是之后纹身失去了它存在意义就想把它除掉了,那么有哪些方法去除纹身呢?

很多的年轻人都有过纹身,可能是觉得比较酷,或者是为了里面某些事情。但是在长大以后,纹身就失去了本来的意义,或者是进入社会以后,开始工作,纹身就变得不是那么的礼帽,又想要把身上的纹身去除,那么纹身要怎么去除呢,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去除纹身的小妙招。

去除纹身的方法比较多,大体上来说,分为物理去除法和化学去除法。使用物理去除法就是指利用一些方法破坏皮肤的表层,从而破坏皮肤的里面的色素,纹身就去除了。化学法就是利用一些化学物质去去除。

比如说消磨法,就是在皮肤表面消磨,然后把纹身给破坏掉,这种方法不用说,大家也知道,是比较疼的,而且对人体皮肤的伤害,也是比较大的。还有就是利用化学药剂,让药物和皮肤发生反应,或者是利用药物灼烧皮肤,从而是纹身脱落。这两种方法都比较疼,而且效果也不是很好,可能会留下痕迹。

现在去除纹身,大多数人使用的都是利用激光去除,激光去除不怎么疼,它是利用激光直接破坏皮肤纹身,将纹身直接击碎,然后再随着身体的排着系统,把色素排出来,这种方法去除纹身是比较彻底的,去除了也比较干净,不会留下痕迹。

不过虽然使用激光去除纹身,只是一个小手术,不过也是需要注意的,要去找一个比较正规一点的医院来做,不然的话,可能会造成一些意外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