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适合什么脸型 怎样打造独特气质

2018/1/23 15:21: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女生的各种发型中,中分可以说是非常基本的一款了。它不仅能充分显示出女性的五官美感,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修饰不够完美的脸型,它适用于除长脸以外的绝大多数姑娘。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25890315896

不少男生在谈论到当年大学校园里的梦中情人时,大多会用“长发飘飘”这个字眼来描述,可见一头黑长直很容易俘虏男生的心脏。飘逸的中分长发往往是清纯气质女生的标配,光洁的额头,柔软的发丝,白皙的皮肤极力勾画出女生的姣好容颜。

一定程度上,中分发型是每个漂亮姑娘彰显气质的基础款。同时,能够轻松驾驭中分的姑娘,基本上也适合剪其他发型。中分不仅能完美展示女性的五官魅力,还能更好地修饰脸型,轻松雕刻出锥子小脸。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可以说,中分发型适合除了长脸以外的绝大多数人。不管你是棱角太方正的方形脸,还是肉呼呼的圆形脸,中分发型都会帮你遮掩掉两颊多余的线条和肥肉。从脑门直垂下来,经过下巴,一直延伸到胸前,这一弧线流畅自然地勾勒出V型小脸。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33184831159

不同于中分长发的秀美清纯形象,中分短发看起来既具有活泼娇俏的一面,也有知性端庄的风范。圆形脸的妹子留中分短发很合适,侧边的头发会帮你遮去脸颊上的肉,人们在视觉上会误认为头发勾勒出的轮廓就是实际脸型的大小。

如果要选出不太适合留中分发型的人,那么,长脸姑娘可能就是一个。对于长脸的人来说,其本身脸的长度要远远大于脸的宽度,如果留了中分,脸的宽度等于又减去了一部分,脸的长度和宽度之间的差值看上去又增大了,实在是很不协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