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眉毛后多久能恢复 你应该知道的小知识

2018/1/25 15:09:12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绣眉和纹眉的流行,做纹绣的朋友们也越来越多,但绣眉失败的人也不在少数,为了能够恢复自己原本眉毛的样子,不少人会选择进行洗眉,那洗眉毛多久能恢复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62

一个人长得好不好看,脸型和五官是相当重要的,拥有大小合适的脸型和精致的五官,那可以说这个人的长相就很完美了,但是,在一些小细节上,比如眉毛,如果在这些方面也多加注意,则可以让自己的颜值加分不少。

根据遗传基因的不同,每个女生的眉毛都不尽相同,有柳叶眉,也有浓眉,也有的女生的眉毛比较淡,为了让自己的眉毛可以变得漂亮,有一些女生会选择绣眉,绣眉可以通过一些工具让眉毛染上特殊的颜色,使眉毛绣成自己想要的形状,美化眉型,也可以让眉毛颜色变深。

来源:站酷

虽然绣眉可以让自己的眉毛得到美化,但是,很多时候,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很多女生的绣眉结果都不是很符合心意,但是绣眉的效果会比较持久,若等其自然脱落,则需要很久的时间,而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到洗眉的技术了。

洗眉,就像其字面上的意思,将眉毛之前绣的眉洗去,让眉毛恢复原来没绣之前的样子。

来源:站酷

洗眉一般是通过化学药物腐蚀或者是激光的方法,将眉毛的颜色变浅,将嵌进眉毛的色素清除掉,让眉毛得以恢复原样。但是,在绣眉的时候,眉毛所在的部位就已经遭到了破坏,洗眉的时候也会对其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眉毛在洗眉之后,仍然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

洗眉后的恢复时间,是受到不少的因素影响的,其中较为重要的是眉毛的毛囊的情况。如果在绣眉和洗眉的时候,个人的毛囊没有受到破坏,那洗眉的恢复时间在一到两个月之间。如果毛囊受到了破坏,那眉毛的恢复就比较难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